close

照片 010_1.jpg

 

這次的主角是IPSA的泥狀角質按摩霜    第一次去櫃上使用完後  就馬上訂購

我只能說他的效果超驚人     這次是配合統一阪急週年慶的組合買的  

所以就連自律循環液也下手了

 

照片 002_1.jpg

 

貨一到就馬上使用   哈

 

照片 003_1.jpg

 

旁邊的刻度是要督促我在兩個月使用完它嗎??

這樣也太兇了吧.....我荷包可是很緊的....

 

照片 005_1.jpg

 

櫃姐說循環液不可以到在手上使用    一定要用化妝棉  

 

照片 006_1.jpg

 

OPEN  不知道為什麼瓶身小小的好可愛

 

照片 007_1.jpg

 

上面說要按壓三下   我也很乖的就按壓三下了

 

照片 008_1.jpg

 

 

終於要開始洗臉了

步驟一:POND'S  卸妝油 (當初+1送1罐  一瓶才$150)

步驟二:Amway(安麗)蜂蜜洗臉皂  (洗了四年還是他)

步驟三: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

步驟四:ALBION滲透乳

步驟五:IPSA自律循環液

 

照片 013-tile.jpg

 

洗完臉 嗯嗯 很乾淨

不過看得出歲月的痕跡 哈哈哈哈

 

照片 015_1.jpg

 

馬上來抹去角質 

感覺好恐怖好癡呆 哈哈哈哈

 

照片 020_1.jpg

 

因為要敷個5-10分鐘   又不能帶眼鏡 怕葛到       只好在家裡閒晃

 

照片 028_1.jpg 

 

把去角質清掉後  比較去角質前

感覺臉有變亮   可能是我太久沒去角質吧  哈哈 一整個懶惰

 

照片 015-horz.jpg

 

 

 

 

不過可怕的來了

 

 

粉刺都一個一個冒出來了    我要給"泥狀角質按摩霜"大大的讚

效果真驚人阿    

 

保養要做徹底

 

不過這些粉刺我不知道該怎麼清理掉它

所以就放著 看他有一天會不會慢慢的剝落  哈哈   好消極喔我

改天去來買個拔粉刺的  好好的滅滅她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Swim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