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耶!好喜歡dine out這個活動 用便宜的價錢就可以吃高級料理

因為要吃法式料理 之前買得西裝外套就派上用場了

原本還想說回台灣才穿得到

SAM_2768_1

外套: topshop

上衣: abound

褲子: bluebear

鞋子: gmarket

 

SAM_2771_1

外套有小墊肩 我覺得蠻帥的

材質也很棒!

在vancouver室內都有開暖氣 洋蔥式穿法還蠻實用的

裡面那件襯衫是短袖唷! 今年冬天我穿了好多短袖

反倒很少出動長袖


 

再來介紹這次dine out吃的東西

前菜我朋友是點沙拉

 

SAM_2782_1

 

不過我實在是不喜歡吃沙拉

就點了胡蘿蔔濃湯

雖然我不喜歡吃胡蘿蔔,但是他的湯真的很好喝唷,很像咖哩,但喝到後來實在是太濃了

好膩口

 

SAM_2785_1

 

再來是我室友的主餐,鮭魚唷!!

超好吃的!皮很香又煎得很脆

 

SAM_2799_1

 

我的是雞胸肉,裡面有包餡,但是我實在是吃不出來什麼味道

哈!總而言之就雞胸肉來說 還不錯吃

不會太乾澀

 

SAM_2794_1

 

另外是很多人點的牛排

這次的牛排真的是雷,原本想說牛排應該是最棒的一道

沒想到超難咬的,而且當初點單的時候也沒有問要幾分熟

雷中之雷

 

SAM_2789_1

 

甜點是巧克力慕斯

我覺得還不錯吃!

黑巧克力不會太甜

吃完也不會膩口

 

SAM_2805_1     

剛進來這家店的時候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dine out的活動 

店裡面的桌子超擠,人超多,實在是沒有氣氛

不過既然一個人才28原就無法要求太多了

 

題外話:

吃完飯回家的時候

想說為什麼這家店沒有38的set

沒想到!!是在menu的背面辣!!!

怎麼回事!沒有人跟我說!我想吃38的啦!!

沒關係!期待禮拜五的第二攤dine out!yeah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ine out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Swim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